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马来西亚开门红代价惨重 队长受伤恐无缘战中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08日23: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8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8日下午,在广州亚运会男足比赛A组的较量中,马来西亚队2-1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取得胜利的马来西亚队主教练克里希纳萨米说:“这是我们的首场比赛,我们知道比赛一定会十分艰苦,但是上半场我们开局不错。我们的问题是同时也浪费了很多绝佳的机会,所以上半场只能和对手战平。下半时我告诉队员们要更凶猛地进攻,争取尽快取得进球。我们有点慢热,不过加强了防守。队员们踢得不错,防守也很成功,胜利应该属于我们。这场比赛为我们开了个好头,胜利来之不易,遗憾的是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失去了我们的队长,他是至关重要的。”

  谈到在这场比赛中受伤离场的队长,克里希纳萨米坦承他已经肯定不能参加下一场比赛了,“受伤的选手肯定不能参加一场比赛了,甚至第三场也参加不了,形势对我们很严峻,我不会给队员施加压力,只希望他们能踢得尽兴。接下来还有两场硬仗,包括与中国队的交锋。现在我们失去了两名重要的球员,所以肯定不能指望太多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