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王云龙:单刀球没打进很遗憾 跟日本确实有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08日22: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8日广州报道) 中国国奥队亚运会首秀最终以失败告终,他们0-3输给对手。尽管球队输球,但是中国队在比赛中还是表现出一定的实力,王云龙曾经错过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赛后他也对此表示了遗憾。

  王云龙是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表现比较出色的球员,他在比赛中创造了两次绝佳的得分机会,其中就包括一次单刀球的机会,可惜他没能把握住机会破门得分,赛后他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那两个机会没把握住,只能说很遗憾,比赛就是这样子……”

  日本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技战术水平确实要高出中国队一筹,王云龙并不否认这一点,他说:“我们跟日本队确实存在差距,日本队的配合比我们更加默契,把握机会的能力也更强,他们对比赛节奏的掌握也很好,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去学习。”

  尽管首战失利,但是王云龙表示世界末日并没有到来,中国队还有出线的机会,“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我们还有机会,一场比赛是不能决定整个局势的,只要努力我们就有希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