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印度惜败队长不服气:本以为科威特不会来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8日20: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8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7日在花都体育场进行的亚运会D组足球赛中,科威特朗男足以2-0击败了印度队,取得了开门红。在D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卡塔尔以0-0的比分与新加坡互交白卷。

  在科威特男足与印度男足比赛上半时第6分钟,拉希迪为科威特队攻入一球,并帮助球队以1-0的比分领先结束上半时。易边再战第53分钟时,科威特队由哈利德再下一城。最终科威特队以2-0击败印度队,首战告捷。

  虽然球队输球,但是印度队队长对于比赛还是十分满意。“我们打的非常好,赛场上创造了很多次好机会。”印度队队长桑坦-阿布兰谢斯-若阿金说,“我们原来不知道他们(科威特男足运动员)会来比赛,但我们只想着要全力打好比赛。”其实在比赛中,印度队遇到了多次得分的良机,但是他们没能把握住机会,“我们比对手创造了更好的机会,但是没有都能抓住,有点不走运。”

  科威特队助理教练Alahmed则是表示,科威特队其实也是有着准备时间太少的问题。“我们其实备战的时间很短,所以这场比赛踢得很艰难,不过好消息是我们最终还是赢了。”两队将在9号迎战小组的另一个对手。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