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朝鲜主帅赢球先谢敬爱的将军 谈胜韩国背后秘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08日19: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8日广州报道)11月8日晚,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上演韩朝大战,最终凭借队长李光全在上半时的入球,朝鲜队1-0小胜韩国队。赛后朝鲜主帅赵从燮表示,这场胜利要归功于敬爱的将军、伟大的主体思想以及队员们的团结。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赵从燮说:“今天虽然我们队有一名选手被红牌罚下,但是我们没有失去信心,战斗到了最后一刻,这场胜利与我们敬爱的将军、伟大的主体思想,以及全体队员的团结拼搏是分不开的。我们今天达到了我们的目的,比赛中韩国队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令我们的防守很吃紧,但总体来说队员表现不错,我觉得今天是一个非常精彩的比赛。”

  在小组赛阶段首场比赛就战胜劲敌韩国队,无疑会让朝鲜队的出线之路变得更加平坦。对于这场胜利,赵从燮说:“我们赛前就想好了,如果今天比赛打得好就会赢球,打不好就会输,我们已经做了两手准备,但因为朴南哲那张红牌,让比赛变得非常被动。”说到这里,赵从燮也透露了朝鲜队取胜对手的秘诀,“赛前我们对韩国也做了一些研究,比如韩国在进攻的时候会把球传给他们的高中锋,因此我们也做了应对的方法。当然第一场大家还是有些紧张,好在教练组对韩国队的战术打法做了预测,而且比较准确。”

  在谈到参加本届亚运会的目标时,赵从燮说:“我们在这次亚运会足球比赛中,目的就是提高比赛的经验,首先要在小组赛出线,然后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能多赢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