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国奥开始广州亚运征程 今晚首战日本准备硬碰硬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1月08日13:11

  韦迪今晚督战: “中日水平还有差距,但相信只要打出应有的水平和气势,国奥队不会让人失望,甚至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深圳晚报讯 今晚7时,中国国奥开始广州亚运的征程,第一仗就是“硬骨头”日本。

  昨天,出于草皮保护的要求,中日两队都没有在赛地天河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中国队训练地点改在华南理工大学,全程1个小时,后半段因为日本记者探营而封闭。而日本队主帅关■隆依旧谨慎地赶到天河赛场,走了一圈,和记者们打了个哈哈。

  临时取消“踩场”,是因为天河体育场要举行12场比赛,超过了9场比赛的负荷。

  对于这支伦敦奥运会适龄球员组成的日本队,中国队代理主帅孙卫坦言,对方有一部分为大学生球员,对他们的了解有限。中国队员赛前很有激情,所以教练组的重点是调整好队员的心态。

  毫无疑问,这场比赛是A组的重头戏。本次亚运会,中国国奥的指标是前八,否则,孙卫下课。今年,中国足球行情一路探底,国青国少相继失利,亚运会又将演出怎样的脚本呢?(小胆)

  

(责任编辑:柴森森)

深圳晚报

174粉丝

关注

深圳晚报

17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