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赛艇 > 赛艇动态

赛艇世锦赛:中国队分获轻量级男八第4 女八第6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07日14:01

  华奥星空讯 2010年世界赛艇锦标赛11月7日下午在新西兰卡拉皮罗湖进行了最后七个项目的决赛,依次为轻量级男、女单人双桨(A组)、轻量级男子八人单浆有舵手、男、女双人双桨(A组)、男、女八人单浆有舵手(A组)。中国队参加了其中的轻量级男子八人单浆有舵手和女子八人单浆有舵手A组两项决赛。

  参加轻量级男子八人单浆有舵手决赛的共有五支队伍。中国队派出的是李磊、余成刚、黄喆、李忠伟、张国林、孙杰、赵景滨、柯峰和王敏建,2000米的赛程中他们一直处在第四的位置,最后以5分55秒37获第四名。前三名依次为德国、澳大利亚和意大利,成绩分别是5分48.61、5分50秒27和5分52秒24。世界冠军意大利队志在卫冕,他们第一个500米过后领先,但很快被澳大利亚队和德国队追上,总算第三的位置维持到了终点。美国队以5分57秒65排在最后。

  女子八人单浆有舵手A组决赛在六支队中展开。由孙美玲、张焕、林洪、李欣、王娟、孙正平、张佳莹、韩小燕和徐淼组成的中国队未能超过任何对手,最后以6分31秒86获第六名。前五名依次为奥运会和世界冠军美国(6:12.42)、加拿大(6:16.12)、罗马尼亚(6:18.96)、英国(6:20.84)和荷兰(6:20.85)。

  当天下午其它项目决赛的结果及名次如下:

  轻量级男子单人双桨A组:

  1. 马塞罗·米亚尼(意大利)、2. 卢卡斯·巴巴克(斯洛伐克)、3. 彼得·加兰姆博斯(匈牙利)、4. 亨里克·斯特凡森(丹麦)、5. 竹田大作(日本)、6. 彼得·张伯斯(英国)

  男子双人双桨A组:

  1. 纳山·科亨/约瑟夫·苏里凡(新西兰)、2. 马修·维尔斯/马库斯·巴特曼(英国)、3. 塞德里克·贝雷斯特/朱利安·巴翰(法国)、4. 尼尔斯·贾科布·霍夫/克杰蒂尔·博什(挪威)、5. 尼克·胡德逊/贾雷德·比德维尔(澳大利亚)、6. 埃瑞克·科尼特尔/斯蒂芬·克鲁埃格(德国)

  男子八人单浆有舵手A组:

  1. 德国、2. 英国、3. 澳大利亚、4. 荷兰、5. 新西兰、6. 美国

  轻量级女子单人双桨A组:

  1. 玛丽-路易斯·德拉埃格(德国)、2. 路易斯·艾灵(新西兰)、3. 劳拉·米兰尼(意大利)、4. 法比娅娜·贝尔特拉米(巴西)、5. 萨拉·卡尔松(瑞典)、6. 朱丽叶·尼克尔斯(美国)

  女子双人双桨A组:

  1.安娜·沃特金斯/凯瑟琳·格莱恩格(英国)、2. 凯莉·霍尔/金·克鲁(澳大利亚)、3. 马格达雷娜·弗拉克西克/朱莉娅·米查尔斯卡(波兰)、4. 吉特卡·安托索娃/兰卡·安托索娃(捷克)、5. 斯特莎·卡尔勒/凯瑟琳·贝尔科(美国)、6. 安娜卡特琳·迪埃勒/斯蒂芬妮·施勒(德国)

  至此,2010年世界赛艇锦标赛的所有比赛全部结束。(梁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