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安保级别超北京奥运 电脑包钱包需开包检查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1月07日05:49
  早就听说这次亚运会的安保很严,不过到底有多严,谁心里也没底。今天借着去激活证件的机会,记者体验到这里“无微不至”的安保工作。

  昨晚抵达广州南站时,荷枪实弹的特警已经让许多人感受到亚运的到来。今天,记者的第一件事就是寻找证件激活点,可能是由于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不够,记者今天在寻找证件激活点时,还是颇费了一番功夫。尽管之前的通知上写着广州市内有数个激活点,不过当记者来到广州东站时还是扑了空,面对志愿者们一张张茫然不知所措的眼神,记者只得前往远在番禺的MPC。在地铁站里,安检口排成的长队,让记者有些意外,看着安检人员认真地翻看大小包裹,记者也明白了。经过严格的安检,转了数次地铁,一个小时之后,记者终于抵达位于广州城郊的亚运城。

  和此前的“两眼一抹黑”相比,在这里记者终于找到了媒体注册中心,不过和地铁站的安检相比,这里的安保人员也丝毫不马虎,着实把记者上下探了个遍。工作人员不但按常规进行了X光机和金属门的检查,还细致到连电脑包、钱包等物品都打开进行了检查。这样的安保力度,甚至比记者前年参加过的北京奥运会还要严格。

  (特派记者王际凯11月6日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