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亚运会足球赛德比大战多 伊朗出线要看两人脸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06日21: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6日广州报道)尽管11月12日广州亚运会才会开幕,但11月7日,率先开战的足球比赛就将拉开亚运会的序幕。在此次亚运会男足比赛中,我们将看到大量精彩的德比大战。11月8日,东道主中国队将在天河体育场A组的一场比赛中迎战宿敌日本队。

  中国队和日本队都期待能在本届亚运会上夺得各自的男足首金,A组的其余两队为马来西亚队和吉尔吉斯斯坦队。8日,中日两强相遇,颇有“东亚德比”的味道。

  伊朗队在亚运会上已夺得4枚金牌,是夺得亚运会男子足球项目金牌最多的队伍,该队在以往五届赛事中三次夺魁。伊朗队所在的B组中还包括越南队、巴林队和土库曼斯坦队。在本届亚运会,伊朗队将寄希望于两个人,经验丰富的门将Seyed Mahdi RAHMATI OSGOUEI是夺得2002年釜山亚运会金牌的伊朗队成员,另一名球员则是Seyed Jalal HOSSEINI,在夺得多哈亚运会铜牌的国家队队员中只有他硕果仅存。

  在足球赛开战首日,卫冕冠军卡塔尔队将于11月7日在英东体育场迎战新加坡队。此后,卡塔尔队将在D组的海湾德比大战中迎战科威特队。这次出征广州亚运会的卡塔尔队中没有了四年前多哈亚运会夺冠阵容中的成员,全部由新秀组成。D组的新加坡队和两届亚运会冠军印度队将同海湾双雄一决高下。

  韩国队的朴周永曾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在11月8日于越秀山体育场举行的首轮比赛中,他有望率领韩国队战胜朝鲜队。C组的其他两支球队为巴勒斯坦队和约旦队。

  F组的一场对阵颇具戏剧性,有曼联队传奇球星布莱恩·罗布森执教的泰国队,将对阵有前托特纳姆热刺后卫拉格汉姆·罗伯茨任教的巴基斯坦队,这无疑是一场另类的“英超德比”。F组的另外两支队伍是阿曼队和马尔代夫队。

  E组中有黑马乌兹别克斯坦队,该队在多哈亚运会小组赛中位于榜首。E组的另一支队伍阿联酋队在8月举行的23岁以下海湾杯足球赛中击败了科威特队。孟加拉队有望避免重蹈2006年亚运会的负者,在上届亚运会中,孟加拉队只进了两个球,而丢球却多达13个。E组的另外一支看似弱旅的中国香港队决心让人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