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广州亚运会花游 > 花样游泳动态

井村雅代回归只为助中国花游亚运夺冠 有一不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11月05日15: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1月5日北京报道) 还是那副笑眯眯的面孔,还是那个见谁都微微弯腰打招呼的人,只不过坐在最高的教练席上,指导起队员的技术动作时,她严厉如旧。是的,井村雅代又回来了。

  北京时间11月5日,中国花样游泳队在北京市木樨园体校进行了一场公开训练课,向媒体们展示了队伍备战亚运会的情况。作为中国花游队备战亚运会的技术顾问,井村雅代在花游世界杯结束返日后,再次回归了。

  亚运会花游比赛,中日两国的较量当然是最大的看点。作为一名日本人,在中国队担任职务,难免会不停地被问及中日比较的话题。“日本队已经不是中国队的对手,如果中国队拿不到冠军,问题就大了。”井村雅代用故作调侃的语气说出来,把大家都逗乐了。接着,她对中日两国进行了详细剖析:“中国队员身材高大,柔韧性和身体素质也非常好,非常适合练习花游这个项目。常熟世界杯实现金牌突破,更增强了队伍的自信心。广州亚运会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而且肯定能拿冠军!” 

  井村雅代透露,在世界杯结束之后,自己返回日本休息调整了一段时间。回到北京后,发现队员们因为调整、导致技术动作有些问题,要求严格的她二话不说,立即投入了改造中。“世界杯后,大家有些放松,所以技术动作现在有些落后。现在就需要再次辅导,将动作恢复起来。”井村雅代表示,中国队只是在技术动作方面存在着小问题,“按照比赛的临近,我相信一定会调整好,队员们目前的状态也非常好。”

  在今天的公开课上,井村雅代再次被问及亚运会后是否留任的问题。对此,她依旧是微笑着回答:“那是亚运会结束之后才应该考虑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