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万庆良检查亚运第四次竞赛测试演练 提三点要求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05日06:41

  本报讯(记者倪明 通讯员余洋) 昨日下午,在10月份举行了3次竞赛演练培训与联调测试的基础上,广州举行第四次竞赛测试演练。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总指挥部赛事指挥中心执行指挥长杨树安,广州市市长、总指挥部赛事指挥中心指挥长万庆良亲临演练现场检查工作。万庆良表示, 要继续加大力度推进测试演练工作,使竞赛流程更加科学,竞赛方案更加完善,确保正式开赛时高效有序,赛事顺利进行。副市长贡儿珍、市政府秘书长谢晓丹出席了演练活动。

  昨日下午,亚组委副秘书长田新德通过视频会议与各场馆团队进行了联络,各团队已经准备就绪。面对大屏幕,万庆良大声向亚运会的48个场馆团队宣布:“广州亚运会竞赛测试演练开始!”广州亚运亚残运总指挥部主运行中心立刻“热闹”起来,所有的技术设备、信息屏幕全面启动。

  演练结束后,万庆良代表总指挥部对竞赛测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四次竞赛测试演练,查找赛事流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认真进行整改,为下一步完善方案,做好开赛前准备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万庆良要求继续加大力度推进测试演练工作,使竞赛流程更加科学、竞赛方案更加完善。一是要强化竞赛理念。二是要强化信息系统。这四次竞赛演练反映出计时积分系统、大屏幕显示系统、指挥体系系统仍存在问题,赛事信息系统还需进一步优化提升。三是要强化场馆设施。各个场馆的灯光音响等设施要保持最佳状态,切实为赛事运行提供良好的服务。四是要强化隐患排除。五是要强化竞赛团队建设。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