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女足初定亚运大名单 李霄鹏称赛前可以进行调整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5日02:35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国奥队进入亚运村,在广州开始正式备战亚运会。和国奥队同期抵达广东三水基地的中国女足目前依然留在那里,他们将在9日前往亚运会备战,主帅李霄鹏也将在那时敲定终极版的18人名单。

  为了应对中国亚运代表团的成立,女足国家队此前曾制定了一份18人参赛名单。名单公布后,李霄鹏立刻称这只是临时名单,“中国队赛前还可以进行调整。”

  据李霄鹏介绍,女足国家队将在三水基地内进行两场教学赛,“这两场教学赛对于我们来讲很重要,也是球队亚运会前的最后练兵机会。我将根据两场比赛的情况,来确定最后的18人名单。”

  目前最让李霄鹏头疼的就是队长毕妍的伤情。在此前的18人名单中,并没有毕妍。可是最近几天,毕妍已经可以跟随球队合练,因此李霄鹏也考虑在亚运会开赛前,将毕妍补充进18人名单。

  “球队现在有很多年轻队员,精神面貌很好。”女足一位前场队员在电话里这样说,“教练组和队员都是新的,说不定在亚运会的比赛中会打出新的东西。”

  足协给女足国家队定的目标是进入四强,对于记者“很难完成任务”的说法,这名前场队员说:“那可不一定,我们在美国拉练时打得很好,只要打顺了,就没有什么不可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