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为请哈达迪打亚运 伊朗篮协主席赴美与灰熊谈判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5日01:54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梁静)据美国媒体报道,孟菲斯灰熊队的伊朗中锋哈达迪将有可能回归伊朗队,赶赴广州参加亚运。据透露,伊朗篮协主席默罕默德·马莎洪亲自赴美谈判,希望灰熊队可以放行哈达迪。

  哈达迪是伊朗男篮的核心球员,他在今年的世锦赛中场均拿下20分、8.6个篮板。而在去年的男篮亚锦赛中,哈达迪一人打爆中国队的内线,帮助伊朗队收获金牌。现在哈达迪跟随灰熊队征战NBA,无法回国效力,而缺少了他的伊朗队在亚运会也缺少竞争力。

  “亚运会原本并不是国际篮联官方举办的比赛,所以我很感谢篮协让我继续留在美国。不过如今篮协已经改变了主意,他们正在与球队商量让我随国家队征战在中国举行的这次比赛。”哈达迪说。

  哈达迪近期在灰熊队的出场机会很少,四场比赛只出场了26分钟。因此,灰熊队放行并非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