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高尔夫 > 高尔夫动态

2010年广州亚运会指定酒店 探访九龙湖公主酒店

来源:《领航高尔夫》
2010年11月03日14:45

  采用欧陆风情、小镇式以及城堡式设计建造的九龙湖公主酒店,位于国家 AAAA级大型山水生态度假区九龙湖社区的美茵河畔。酒店二期为广州亚运村分村亚组委官员和运动员接待酒店。新开放的217间顶级豪华客房,最小达90平米奢华客房面积和净高4米的开阔空间;会议楼配有同声翻译的国际会议中心;3间不同风味的餐厅为宾客提供丰富选择。加上一期的客房和会议设施,古罗马SPA风情的水疗馆,九龙湖公主酒店乃至整个九龙湖度假区将形成顶级欧陆风情度假商务小镇,势必令前来参加盛会的来宾留下美好印象。

  针对接待对象的特殊性,酒店就通讯网络方面做出了调整,将原有每间房一个网络端口增加为两个,并增加了网络流量。开通“一键式服务”,使客房与服务总结直接相关,24小时提供订餐、送餐和快捷洗衣、送衣服务等日常服务需求。商务中心和前台也将全天候接受问讯、结账与订票。每间客房将为客人提供多款枕头备选。保证每间房都摆放中、英文版广州交通地图、广州简况等实用物品,并购置独具岭南特色的小饰品、纪念品也将作为礼物赠送给入住的客人。

  为做好亚运会接待工作,酒店上至总裁,下到各个服务员,从餐饮、客房等硬件设施,到其他保障设施方面,都做了全面细致的准备,以“实战状态”全面迎接亚运的到来。酒店专门成立迎亚运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每周召开会议,不断落实客服、餐饮、保卫等各方面准备工作。还根据员工现有的英语水平,分成基础班和提升班就服务英语进行多期集中培训,务求令员工能准确无误地为客人服务。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