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为亚运新闻提供保障 万庆良现场打电话解决签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01日09:3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余洋 穗府研) 昨日上午,广州市市长、亚组委副主席万庆良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前往新华社广东分社,对亚运赛时新闻服务工作进行调研,并现场拍板为亚运会赛时新闻服务的外籍工作人员的签证问题。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玲,市政府秘书长谢晓丹等参加了活动。

  昨日上午11时许,万庆良一行来到新华社亚运会赛时新闻服务项目办公中心,详细了解亚运赛时新闻服务的相关情况,并与亚运会赛时新闻服务(Asian Games News Service,简称AGNS)的工作人员交谈。

  “欢迎你们来到广州,为亚运会服务,相信有你们精彩的工作,会把亚运会传播得更好。”万庆良与AGNS国际团队代表米克·里德进行交谈。据了解,AGNS是亚运会媒体运行的核心,是亚运会组织委员会(GAGOC)的“官方通讯社”,目前已从世界各地请来了80多名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为亚运的赛时新闻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工作会议上,当得知AGNS目前仍有4名外籍工作人员在签证上遇到了障碍,万庆良立马掏出手机,联系广东省外办有关负责人,了解相关事宜寻求解决方法。挂断电话之后,万庆良说:“下午你们就把相关书面材料准备好,由广州市外办递交省外办,然后省外办将直接与英国方面取得联系,解决此事。”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