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亚运会圣火阳江传递 起点为“南海I号”存放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31日22:19
  中新社阳江10月31日电 (陈明 梁家民 杨宣)广东阳江10月31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了亚运火炬传递阳江站的时间、路线以及起点、终点和沿途安排。第16届亚洲运动会火炬传递运行中心先遣组组长何帆出席发布会。

  据介绍,亚运圣火火种将于11月1日下午抵达阳江市,2日上午9时在阳江传递,这是广东省内亚运火炬传递的第18站,全程共8公里,预计传递时间约1小时50分钟。

  亚运火炬传递阳江站分海陵岛和市区两段举行,起跑仪式和起点安排在被誉为“海上敦煌”的“南海I号”存放馆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第二段在阳江市区进行,终点为市区鸳鸯湖的南国风筝场。

  目前,筹委会已精心组织一系列文体表演,当日的火炬传递沿途将运用表演、装饰等形式,构成海陆空三维一体的立体人文景观。而阳江站共有80名火炬手,最大年龄64岁,最小年龄14岁。届时,警方将出动4000多名警力确保传递安全。

  10月25日,广东阳江已成功进行一次亚运火炬传递的综合演练。目前,对火炬手的培训已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