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育舞蹈 > 体育舞蹈动态

中国体育舞蹈赛郑州站开赛 亚运选手分夺前三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10月30日22: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30日发自河南郑州)中顺洁柔2010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郑州站)暨河南省体育舞蹈精英赛今天在郑州铁路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首日进行了职业标准舞和A组拉丁舞两个大项的争夺。

  由于亚运会的比赛日益临近,所以包括了三对参赛选手的A组拉丁舞的比赛更为人所关注,现场DJ也是多次向观众介绍即将奔赴广州的王为/陈金、石磊/张白羽和范文博/陈世瑶三对组合。最终这三对选手不负重望,分别拿下了这个组别的前三名。据了解,王为/陈金将参加亚运会桑巴和斗牛的比赛;石磊/张白羽的比赛项目是拉丁舞五项全能和恰恰恰;而河南出生的范文博/陈世瑶则将参战牛仔舞的比赛。

  据了解,在结束了本次比赛的争夺之后,这三对选手将返回到上海卢湾进行赛前的最后备战,他们的目标都是在亚运会的比赛中为祖国赢得金牌。

  在职业组标准舞的比赛中,党奇/孙雅洁、周吉天/魏丽颖和邢进/王梦远分别获得了前三名。明天,中顺洁柔2010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郑州站)暨河南省体育舞蹈精英赛将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届时在郑州铁路体育中心体育馆将进行职业组拉丁舞和A组标准舞的比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