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奥体中心射击馆昨举行技术演练 亚运首金或此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30日16:47

  记者刘毅、赵宝彤报道:广东奥体中心射击馆昨天举行了媒体技术演练,广州亚运会射击比赛将于11月13日至18日在此举行,这里共将产生32枚射击金牌。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谢昌晶介绍说:“广州亚运会第一枚金牌很可能就在奥体中心射击馆产生,这个项目是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金牌,中国队有3名队员参赛,领衔的是我们广东名将易思玲。”11月13日上午9时,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正式开始,该项目的法定时间是1小时15分钟,上午10时15分就会决出金牌。

  奥体中心射击馆建于2000年,经过为广州亚运会的专项改造,场馆已经焕然一新。射击馆内设有10米气枪、50米小口径、25米靶场、移动靶和决赛场五个靶场;共设观众席约1700个,其中决赛靶场固定坐席372个、活动坐席48个,10米靶场有活动坐席208个,25米靶场的固定坐席为408个,50米靶场固定坐席是468个,移动靶场活动坐席则有200个。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