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国际曲联公布年度最佳提名 付宝荣与赵玉雕入选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29日13:06

  华奥星空讯 从中国曲棍球协会获悉,10月28日,国际曲联公布了2010年度最佳球员和最佳新人奖提名,中国女曲付宝荣、赵玉雕分别获得最佳女曲球员和最佳女曲新人奖提名,这是中国在历年国际曲联年度评选中首次同时有2人获得提名。

  国际曲联网上公布,非常荣幸通知大家,2010年年度最佳曲棍球员和最佳曲棍球新人奖提名已经出炉,提名是依照规则投票的产生,选出当年男、女最佳曲棍球运动员和最佳新人提名。

  来自中国的付宝荣将有望赢得她在国际曲联第一个年度最佳奖,由于她为中国夺得奥运会银牌的突出表现,得到了一致的好评。在她的影响下中国队有了明显的进步,成为世界上最强的女子曲棍球队之一。中国年轻的选手赵玉雕在2010年度比赛中表现突出,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据悉,赵玉雕其实已经获得2010年最佳新人奖,但国际曲联为了更好的宣传评选活动将分阶段公布评选结果,现在仅公布了提名名单。 国际曲联将会在11月12在瑞士蒙特举办一个盛大的颁奖典礼,同时在国际曲联网站上正式公布获奖者名单。

  2010年度最佳球员和最佳新人奖提名名单:

  年度最佳女曲运动员奖提名:

  Luciana Aymar (阿根廷)

  付宝荣 (中 国)

  Soledad Garcia (阿根廷)

  Natascha Keller (德 国)

  Maartje Paumen (荷 兰)

  年度最佳女曲新人奖提名:(1987年后出生)

  Casey Eastham (澳大利亚)

  Eva de Goede (荷 兰)

  Rani Rampal (印 度)

  Daniela Sruoga (阿根廷)

  赵玉雕 (中 国)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