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曲棍球志愿者要为场馆洗刷刷 口号响彻奥体中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29日05:5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实习生 叶正和 通讯员 亚组宣) “我志愿,我快乐,用心服务我最棒!”,昨天这个志愿者口号响彻奥体中心曲棍球场,来自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的200多名师生聚集在绿茵场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授旗仪式。仪式后,现场的两百多名志愿者拿起了抹布、水桶、扫帚,和奥曲中心的工作人员一同参与到了志愿者场馆清洁的志愿服务中,一齐为亚运献力。

  来自广技师的场馆志愿者主管黄颖同学信心满满的表示,“我们已经顺利地完成了两次场馆演练,各个业务口的志愿者们都对自己的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我们有能力为亚运贡献自己的一分力。”据悉,亚运赛时来自该校的518名志愿者将在这里参与全部13个比赛日的职员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