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张琳提前抵穗备战亚运会 比赛结束必吃广州烧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8日03:07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游泳世界冠军张琳来广州了!为了备战广州亚运会,张琳昨晚从北京飞抵广州,他将从今天开始在广州完成亚运会前最后的备战训练。作为亚运会火炬接力的第一棒选手,张琳将在亚运会期间参加男子200米、400米、1500米自由泳以及男子接力项目的角逐。

  在近20年的亚运赛场上,中日“水军”的王者之争越演越激烈。尤其是在4年前的多哈赛场上,当时中日两队同样拿到了16枚金牌战成平手。广州亚运会,两队将再度一决胜负。

  张琳对自己和队友充满信心,而在谈到本届亚运会的目标时,张琳表示,他最期待的就是夺得4年前输给日本队的男子4×200米自由泳金牌。至于个人项目,张琳将面临的是老对手、韩国选手朴泰桓。

  张琳此次来广州很低调,若不是其经纪人杨博在微博上透露“张琳下午去广州”,恐怕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位世界冠军已大驾光临。对于自己的低调,张琳说:“我只是中国代表团的一名普通的运动员,提前来广州的目的是希望利用主场的优势,提早适应广州的气候环境。”然而,除了比赛,张琳对此次广州之行也期待已久。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吸引张琳的竟然是广州的美食。说到最想吃的东西,张琳说:“等比赛结束后,我一定要去尝尝传说中最好吃的广州烧味。”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