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龙舟 > 龙舟动态

龙舟亚运名单公布 鼓手夏诗颖成为年龄最小选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27日15:40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将首次在亚运会上亮相的中国国家男、女龙舟队出征名单于昨日公布,共有47名运动员入选,其中男运动员23人,女运动员24人。男队以广东南海九江龙舟队、女队以广东肇庆队为班底组成。

  据了解,龙舟女队鼓手夏诗颖年仅13岁,是广州亚运会参赛运动员中年龄最小的。

  目前,中国队正在亚运会比赛场地——广州增城水上运动训练基地进行备战。每天按照比赛状态进行高强度的训练。

  在亚运会龙舟项目上,东南亚的印尼、缅甸、菲律宾都是实力非常强劲的对手。(完)

  名单

  领队:邹积军

  副领队:俞进,黄学武

  教练员:朱文权,潘广德,吕长松,勾学仕

  翻译:王瑜

  管理:周文耀,徐觅浔

  队医:杨日新

  运动员:

  赵艳娜、张国龙、于占新、夏诗颖、吴永芳、王琳、朱嵩松、周亚敏、梁转好、梁丽平、李媛媛、李佳黛、黄漪、丛琳琳、陈露露、梁子宇、刘佳、宋艳冰、屈雪、彭春、罗欣、伦金仪、刘雪莲、曹立娜

  曾润发、吴锦雄、吴杰雄、吴国冲、魏乐、谭仕鹏、周德仔、周启志、周杏强、谭仕朝、苏伯垣、梁显祺、纪平和、黄臣涛、胡教新、关祥挺、刘培松、苏伯品、潘湛权、潘辉俊、区爽安、骆俊铖、刘尧森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