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广州亚运会失去练兵胆量 篮协再犯小农意识痼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27日15:17
  在男篮世锦赛上放手练兵,到了亚运会,却失去了练兵的胆量,中国篮协这次,又犯了小农意识的痼疾。

  既然把长远目标定在了2012年奥运会,既然连高水平的世锦赛都可以用来练兵,中国篮协就该一路走到底,为何到了亚运会反而变卦?一个亚洲冠军就这么重要吗?

  事实证明,中国篮协真的很在乎这个亚洲冠军——中国男篮可以在世界大赛上丢脸,但却不能不在亚洲人面前维护所谓的“老大”尊严。抓小放大,舍本逐末,这不是目光短浅吗?这不是小农意识吗?

  也许在某些篮协官员眼中,亚洲冠军就是一块遮羞布。但是对于无缘亚运会的于澍龙、郭艾伦等小将来说,无疑是失去一次极其重要的锻炼机会,中国篮球也将因这种短视行为而付出代价。

  李元春

  作者:李元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