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飞碟队移师南京遇寒流 总教练:调整时间保质量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27日08:59

  中国飞碟队于前日晚抵达南京方山训练基地,他们将在那里度过亚运前最后时光。“我们会根据天气情况,一般选在中午和下午训练,保证训练质量。”总教练孙盛伟在接受采访时说

  。不巧赶上南京寒流的飞碟队,调整了训练时间以确保质量。

  中国飞碟队于25日下午前往南京,由于飞机晚点导致晚上才抵达训练基地。由于飞碟项目是室外项目,对天气要求较高,寒冷的北京已经不适合运动员进行训练,因此移师南京,然而天公不作美,在抵达第二天又遇到了寒流

  和5至6级北风。“我们主要进行了一些身体训练课。”孙盛伟说:“广州亚运会期间肯定不会遇到这种天气,所以不用担心比赛。”

  飞碟运动员在室外训练,又因为端枪射击不可以穿的太多,如果天气太冷会导致动作变形,从而影响训练质量。“如果练的不好,那还不如不练。”孙盛伟曾告诉记者:“一直打不到碟靶会有损队员信心,从而产生怀疑自己

  的情绪,动作因此会变形。”这就是为什么飞碟队总像是大雁一般,在天气寒冷之前寻找温暖之地,只为了更好地进行训练。

  “这是一股全国的寒流,过了之后会逐步回暖,我们这段时间训练要根据天气情况,在中午和下午暖和点儿的时候进行,保证训练质量。”孙盛伟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