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亚运代表团吹江苏风 丁俊晖陈若琳期待为国争光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0月27日03:46

  昨天下午,中国亚运代表团在北京成立,共有977名运动员将出征广州亚运会。作为竞技体育大省,丁俊晖、陈若琳、仲满等江苏名将有望为中国军团夺取金牌。

  在有“梦之队”之称的中国跳水队中,江苏运动员陈若琳无疑是亚运会女子跳台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曾包揽北京奥运会女子跳台单人、双人金牌的陈若琳也曾表示,她很渴望在广州拿到亚运会的金牌。而在冠军扎堆的中国击剑队,仲满、蒋科律、包盈盈、许安琪等多名江苏运动员入选了亚运大名单。而在明星云集的中国羽毛球队,新科世锦赛冠军陈金也将亮相亚运会。

  此外,在男子斯诺克、花样游泳、体操等项目中,多哈亚运会金牌得主丁俊晖、前不久获得世界杯亚军的花游美女史欣以及刚刚在体操世锦赛夺得男团冠军的吕博都有望染指亚运金牌。而在三大球项目中,江苏运动员也占据了一席之地。唐正东、卞兰分别入选了男女篮,陈平、张晨也随中国男排出征亚运,而江苏球员周云也将参加亚运会的男足比赛。

  江苏运动员出征亚运会,江苏省体育局也十分重视,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国庆,他表示省体育局近日召开媒体通气会,详细介绍参加亚运会的江苏运动员的具体情况。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江苏省有关领导带队专程到北京看望正在备战亚运的江苏运动员,不仅询问了运动员的一些情况,还鼓励运动员们在亚运会上全力拼搏,争取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见习记者 韩飞周游

  快报记者 吕远 沈忱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