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男女篮亚运会名单皆出炉 “剑指冠军”别无他求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7日02:43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随着广州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正式成立,中国男女篮的报名名单也随之出炉,“群殴门”主角朱芳雨也在其中。

  男篮方面,从名单可以看出,张博和唐正东搭上了末班车,朱芳雨也在状态调整后回归。苏伟、于澍龙、郭艾伦这些年轻队员都不在其中,看得出男篮目标的变化——世锦赛是练兵,亚运会是夺冠。

  领队张雄在解析名单时表示:“这份名单只是初步人选,由于队员伤病、技战术状态等原因,到时候可能还会做一些微调。按照大赛的规则,在比赛正式开始前24小时,可以更换参赛人员的名单。”

  朱芳雨在昨天大会结束后接受了采访,他说:“经过这一段的反省自己体会很深,毕竟这个事情的负面影响比较大,我一定要用好的成绩挽回这方面的损失。”唐正东阔别国家队已久,他在名单公布前似乎早有预感,“虽然每天练得都很累,但感觉很充实很开心!大家这种干劲会延续下去,全力备战亚运。”

  女篮方面,参加过世锦赛的宋力维、黄红玭和杨半伴不在队中。和男篮一样,女篮的亚运会目标也是金牌,由于世锦赛表现欠佳,球队至少要力争打出气势。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