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门票第三阶段销售启动 乒羽等热门项目售罄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6日13:34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想要抢到亚运热门场次门票的市民要快点行动了!昨天起,广州亚组委将公开销售亚运会剩余的所有体育比赛门票。由于这是亚运门票最后一期销售,因此采用“实时销售、售完为止”的销售原则。

  根据广州亚组委公布的数据,此次将投放广州亚运会42个大项的55个分项、600余个比赛场次、约100万张体育比赛门票。本阶段销售的门票均为现场打印的热敏票,票面上带有相关场次及场馆坐席区等信息。公众可以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官方门票代售网点和广州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购买门票。

  记者昨天从中国工商银行东莞分行获悉,由于第三阶段开始所卖的都是热门票,销售情况会比前两阶段火爆。今天开卖的有游泳、射击、羽毛球、体操、台球、柔道、乒乓球等42个种类的比赛门票。目前,摔跤、篮球、羽毛球、跳水、乒乓球、游泳等多个热门项目在内的决赛门票均已售罄。

  公众如果选择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官方门票代售网点或赛时场馆售票亭购票,成功支付票款后即可现场获得带有场馆坐席信息的热敏纸实体票;如果选择通过官方票务网站购买门票的公众,则需要持确认函及身份证件到任一官方门票代售网点打印热敏门票。为了确保门票销售公平、公开、公正,本阶段销售的所有体育比赛场次均有购票限额。

  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前一周左右,视门票销售情况,亚组委将有选择地开放部分场馆售票亭的售票功能,为公众现场购票提供更多便利。此前的两个阶段,已销售的门票多达1102张。(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