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中国亚运代表团礼服亮相 张琳:新礼服感觉不错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6日07:50

  昨天,即将征战广州亚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对外展示了自己参加本届亚运会的礼仪服装。运动员代表——广州亚运会第一棒火炬手张琳、跳水奥运冠军吴敏霞、何冲身穿亚运礼服盛装亮相,展示了这套最新设计的礼仪服装。

  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主任马继龙介绍本次亚运会礼服的设计思路时表示:礼服采用的是经典红黄中国色寓意恒久美好,展现中国体育代表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表达了对运动员的“恒好祝福”。“亚运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又一项重大赛事,一直以来体育代表团的礼仪服装备受关注,因为它代表了中国代表团健康向上、蓬勃发展的精神。”马继龙介绍说,“中国恒好是对国家的美好期盼,也是对亚运会健儿们的鼓励,相信他们的支持会给健儿们带来好运。也预祝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次亚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据介绍,同北京奥运会相比,设计者在设计运动员的正装时,将男女运动员服装的色彩同奥运会时进行了调换。在亮相仪式上,游泳世界冠军张琳表示:“新礼服感觉很不错。”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