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男子网球动态

网球中心进行雨天应急预练 21点雨不停推迟比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26日03:54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杨琳 实习生 杨杏萍) 昨日,位于广东奥林匹克体育场的网球中心进行了雨天应急预案的初次演练。

  “网球是受天气影响最大的一项运动,这次亚运的网球比赛一共11天,时间跨度大,说不下雨不现实,所以我们要做好充分准备。”奥体网球中心竞赛主任万建斌如是说。

  当比赛过程中发生降雨,运动员将在引导员的带领下迅速离场。降雨停止后,志愿者们首先会使用推水器将场地内积水推向排水孔,然后使用海绵将少量剩余积水吸走,再用毛巾擦拭整个比赛场地,最后会使用风干机吹干地面。

  “降雨停止后1小时内可以使场地变干。”万主任介绍道,“不过假如到了晚上9点,雨还没有停,我们就会将比赛推迟到第二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