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将成立 出征礼服提前亮相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6日03:11
  本报北京10月25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10月26日,出征广州亚运会的中国亚运代表团将正式成立,而在25日,中国亚运代表团的出征礼服则提前亮相。在今天的“中国恒好 感动亚洲”中国亚运代表团盛装出征发布会上,广州亚运会第一棒火炬手张琳、跳水奥运冠军吴敏霞以及即将本土作战的广东选手何冲成为第一批穿上亚运礼服的运动员。

  据总局装备中心主任马如龙介绍,广州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礼服采用的是经典的红黄中国色,寓意恒久美好,展现中国体育代表团积极向上的精神,同时也表达了对运动员的祝愿。其中,“中国恒好”的亚运徽章是此次礼服新添的一大亮点,徽章的红黄颜色与礼服相得益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