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满足亚运会航空市场需求 南航增加乌穗往返航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5日16:05
  中新网乌鲁木齐10月25日电 (闫文陆 蔺江丽)记者25日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第十六届亚运会将于11月12日在广州拉开帷幕,南航新疆分公司为保障“涉亚”航班,决定从11月1日起增加乌鲁木齐—广州航班班次,为往返于该航线的旅客每天提供近1200个座位,以满足亚运会期间航空市场的需求。

  据介绍,南航新疆分公司将乌鲁木齐—广州的航班班次由去年同期的每日两班,增加为每日三班,航班时刻也均匀分布于每天的早、中、晚三个时刻,从乌鲁木齐至广州起飞时刻分别为北京时间09:45、14:30、19:45 ,而从广州至乌鲁木齐的起飞时刻分别为北京时间08:10、12:50、15:50。航班均由设有高端经济舱的波音757飞机执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