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中国香港力争54枚亚残会奖牌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0月25日14:47

   新华社香港电(记者/沈楠)中国香港暂定派出109名运动员参加12月在广州举行的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力争获得54枚奖牌。曾在北京残奥会上夺得1金1铜的短跑名将苏桦伟则希望贡献“双金”。

  据当地媒体24日报道,香港残奥委会目前仍在向亚洲残疾人奥委会争取增派轮椅网球选手参赛,已经确定的109名参赛运动员中三分之一为新秀,年龄最小的只有13岁。代表团将角逐14个大项,争取54枚奖牌。

  香港亚残运代表团团长伍泽连表示,希望能够延续最后一届远南运动会54枚奖牌的成绩,如果每个运动员都能做到最好,这个目标不难达到。

  据了解,中国香港亚残运代表团筹备了近两年,投入约500万港元。他们将于12月8日赴广州。

  广州亚残运是亚洲残疾人奥委会成立以来的第一届亚残运,将于亚运会(11月12日至27日)之后,于12月13日至19日举行,共设19个大项。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