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迎亚运围棋公开赛收枰 150人参赛规格超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5日05:01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由广州市总工会、广州市体育局主办的2010“广州轻工·虎辉照明杯”广州市职工迎亚运围棋公开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昨天下午在广州棋院收枰,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获得企业组团体冠军,李平获得企业组个人冠军,李子祺获得公开组个人冠军。

  本次比赛由于是对新落成的广州棋院作为亚运围棋比赛场馆的一次演练,吸引了近150名业余围棋爱好者参加角逐,其中不乏李子祺、林斯达等目前活跃在广州业余围棋界的一流好手。经过两天共7轮激烈较量,李子祺以全胜战绩勇夺公开组桂冠,徐川、林斯达分获亚军和季军。在企业组比赛中,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的3名参赛棋手有出色发挥,以13分的总分夺得团体冠军,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市地方税务局分获第2名和第3名。

  本次比赛虽然只是广州市的一个业余比赛,但由于是在广州亚运会棋类比赛场馆广州棋院进行,其规格之高令人吃惊,棋手获奖时奏国歌,礼仪小姐也是亚运会的人选,值得一提的是,升棋手全部来自驻港部队。

  按赛程规定,获得公开组前3名的选手,主办单位除给予相应奖金奖励外,还授予业余5段证书。获得企业组前3名的选手,则被授予业余4段证书。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