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武警广州亚运安保部队誓师 涉及九部队数万官兵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0月24日12:28

  深圳特区报广州10月23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穗记者 李明 通讯员 祝俊业 陈海锋)“亚运安保,我们准备好了!”今天上午,担负亚运安保任务的武警数万官兵在广州举行盛大的亚运安保出征誓师大会。2万名驻穗官兵在现场,广东其他各地、广西、湖南、海南等各地协同单位武警官兵则通过视频连线,在武警广东总队总队长何宏成带领下,一起高声宣誓,场面令人振奋。

  誓师大会上,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作动员讲话,公安厅厅长梁伟发和国家亚运安全协调小组组长李东生分别致辞。

  据悉,按照统一部署,武警部队共担负亚运会比赛场馆、训练场馆、非竞赛场馆警戒守卫,以及开闭幕式等大型活动安全保卫,要人住地、活动路线、活动现场警卫,亚奥理事会成员住地、活动路线、活动现场警卫,亚运火炬接力传递现场、传递路线警戒和圣火礼仪护卫,颁奖嘉宾警卫任务,涉亚机场外围警戒、现场警卫和专机守卫任务,与亚运会密切相关的水、电、气、油、通信枢纽、交通枢纽等重要设施的守卫任务,重点繁华地区控制和社会面巡逻,处置突发事件和反恐怖、反袭击、反劫机等12项安全保卫任务,同时还担负着亚运城医疗救援等6项志愿者服务活动。任务部队涉及武警广东、福建、江西、湖南、广西、海南总队及相关机动师等9支部队数万名官兵。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