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男篮备战亚运传利好 伊朗男篮三绝对主力或缺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22日04:02
  日前,伊朗篮协公布了备战下月广州亚运会的15人大名单,其中核心哈达迪、之前受伤的巴赫拉米以及新星卡兹米都没能入选,这三大绝对主力极有可能缺席亚运会。对于正在困境中的中国男篮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亚洲传奇中锋哈达迪目前正在美国随灰熊队参加季前赛。因为参加世锦赛引发灰熊高层强烈不满后,哈

  达迪的NBA生涯已经没有退路,他必须全力准备新赛季比赛,以期能留在NBA。在这样的背景下,哈达迪放弃亚运会也是理所当然。而卡兹米作为伊朗首位打NCAA的球员,他不愿意浪费这个机会休学参加亚运会。另外,伊朗超级小前锋巴赫拉米因为在世锦赛前不慎扭伤膝盖,虽然随后进行了手术,但恢复情况一直不理想。所以伊朗篮协公布的大名单才会将其排除在外。

  从目前状况看,伊朗男篮这三名主力想要参加亚运会难度极大,中国队虽然少了一位劲敌,但另一位东亚老对手韩国队为了在广州加冕,不仅大肆招收归化球员,还邀请了NBA名人堂教练兰尼威尔肯斯作为他们的技术顾问,韩国队极有可能取代伊朗成为中国男篮在广州的最大对手。 本报记者 赵蔚林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