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跆拳道

韩国跆拳道成亚运夺金重点 优势项目豪言取7金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0月21日10:29

  韩国代表团为了能够在本届亚运会上完成夺得65块金牌的目标,跆拳道项目无疑是夺金的重中之重。本届广州亚运会共将产生8块跆拳道金牌,韩国代表团曾经希望包揽所有金牌,但由于实行新规则,韩国队主教练柳柄官担忧地说:“我们接到改变规则的通知才两个多星期,因此我们将会在剩下的时间里针对新规则进行集中训练。如果我们对新规则适应得好,我们的目标可以锁定在7块金牌。”

  韩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金泽洙近日表示,在下个月的广州亚运会上,韩国乒乓球男队将本着重在参与、冲击奖牌的心态轻松上阵。

  韩国男乒面临着后备力量不足、新老球员更新换代等一系列的问题,老将柳承敏因状态不佳,落选韩国亚运代表队。金泽洙称,韩国队也许有机会打入男团决赛,而男单和男双也有希望打入四强。

  韩国乒乓球女队因主力选手唐娜的缺阵,实力受到一定的打击,但是金景娥以及朴美英等老将宝刀未老,将本届亚运会的目标锁定于乒乓球女双金牌。

  金景娥表示,最近她和朴美英在女双比赛中一直保持着较好的成绩,而且中国队女双项目的实力相对较弱,“因此如果我们将女双项目当做重点来进行训练,就很有希望冲击金牌。”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