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广州成自己福地 日本女飞人期待亚运会获得好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21日04:20

  信息时报讯 亚洲女飞人、日本短跑美女福岛千里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亚运会100米、200米两枚金牌志在必得,并认为福地广州将会带给她好运。

  22岁的福岛千里长相甜美、打扮入时,她的存在使得女子短跑项目在日本国内成为热门话题。但真正让福岛千里闻名亚洲的,还是她那令人恐怖的实力。自去年以来,福岛千里先后6次打破100米和200米的日本国内纪录,目前保持着100米11秒21、200米22秒89的超高水准。

  事实上广州堪称她的福地,在去年11月举行的亚洲田径锦标赛上,她以11秒27的优异成绩夺得女子100米冠军。福岛千里希望福地广州能继续带给她好运,“这届亚运会规模非常大,我的目标就是夺取冠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