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西乡聘监督员督查亚运安保 形成防控网确保成效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10月19日17:08

  本报讯(记者 谢静 通讯员 罗怡丝)近日,西乡街道全面部署亚运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并首次聘请6名监督员全程监督这一工作,副区长兼西乡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勇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据了解,这6位社会监督员来自街道各部门、各社区,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以及企业人员、社区居民等,聘期为两年。主要职责是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监督检查,专题调查研究,对改进工作提出建议。义务监督员制度的建立,将更加有利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开展,对于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的稳定,提高社会法制化程度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除了聘请社会监督员之外,还要形成立体的监督防控网络,确保综治中心有成效。”李勇指出,街道综治信访维稳工作还存在一些不稳定因素,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整合资源,进一步提升业务人员的素质,规范好内部运作机制,及时发现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工作方案,制定工作台账,促进街道综治慰问工作向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方向发展,确保亚运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