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会歌《重逢》20日首发 毛阿敏孙楠高塔高歌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19日15:05
  本报讯 (记者 俞剑)广州亚运会会歌《重逢》MV将于明天全球首发。在这部3分40秒的MV中,最大气的一个镜头是主唱毛阿敏、孙楠站在广州最著名的新地标——广州塔上引吭高歌,摄制组动用直升机进行航拍,场面宏大。作为刷新亚洲最高建筑纪录的第一高塔,广州塔塔顶高达480米。MV中两位歌手站在塔顶激情放歌,刷新了在已建成的第一高塔建筑物上拍摄的世界纪录。

  伴随毛阿敏、孙楠深情的歌声响起,音乐录影带将广州全新的风貌进行了恢弘、磅礴的描绘。不仅有极具广州韵味西关小巷的平常生活影像,也有众多现代化建筑如大剧院、体育场的身姿。在MV中,中国长城、故宫、印度恒河沿岸、柬埔寨吴哥窟等多处世界文化遗产伴随着日出迎来了充满希望的新的一天。整支音乐录影带不仅是一部优美的大片,更彰显了广州亚运会“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主旨。

  作者:俞剑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