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会领奖装备在京交接 正式为中国代表团壮行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19日15:25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在距离第16届广州亚运会开幕还有25天的时候,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中国奥委会共同主办的“这一刻,为中国”第16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交接仪式暨第16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壮行仪式在北京举行,仪式上正式揭晓了广州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领奖装备,并进行了交接。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和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揭幕了领奖服。领奖服上衣以国旗的红色为主色,黄色为点缀色,在设计上突出了圣火的元素,以此象征光明、团结、友谊、和平。领奖服裤子主色为白色,更加突出了整体视觉效果,使得整套服装的色彩效果明亮、活跃,充满律动感。

  据了解,安踏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的全新亚运领奖装备共有30个品类,包括领奖服、领奖鞋、圆领短T、拉杆箱等,整套装备设计经历6次更改,历经10个多月完成最终定稿和样衣制作。设计人员为使领奖装备能体现中华文化内涵,展现广州地域特色以及奥林匹克的精神,设计人员从圣火、中国国旗、广州木棉花、广州五羊图案等大量资料图片中寻找灵感,融入设计,才终于有了如今的领奖装备。在仪式最后,丁世忠将纪念版的领奖服赠送给杨树安,以表达安踏对中国体育代表团再创佳绩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