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 九球动态

广州亚运韩国台球队目标三金 将与中国展开争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8日17:03
  新华网首尔10月18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广州亚运会韩国代表团目标65金,其中在台球项目中,韩国代表团希望夺得至少3块金牌。为了完成这个任务,一向进行单独训练的韩国台球队本次特别进入了韩国“泰陵选手村”进行备战广州亚运会的最后冲刺。

  台球是一项在亚洲拥有超高人气的运动,中国、菲律宾、日本、韩国等队的实力都非常强,本届广州亚运会台球比赛将决出10块金牌。韩国台球队主教练李长洙认为,韩国队在广州亚运会上的主要夺金点是开仑台球、女子9球等项目,其中,韩国队希望在开仑台球上夺得两枚金牌,主要夺金选手是金京律等;在女子9球项目上夺得1枚金牌,车侑蓝和金佳映等人都有夺金实力。另外,韩国在斯诺克项目中也有夺金的希望。

  李长洙说:“在本届广州亚运会上,韩国队在主要的夺金项目上将和中国队展开激烈的竞争。”

  韩国队要想完成三金的目标,将要面对来自不同代表队的强劲挑战,但在谈到韩国队的必胜战略时,李长洙自信地称,他将用科学的训练方法在广州亚运会期间将运动员的状态提升到最高的水平;同时,还会通过一些心理辅导课程努力使运动员们在比赛期间保持一种平和的心理状态。他透露:“在泰陵选手村,我们有最好的训练条件和第一手情报,我们将尽全力在亚运会上向金牌发起冲击。”

  韩国女子9球著名美女球员车侑蓝在韩国的名气已经开始直追冬奥会花样滑冰冠军金妍儿,但是她却缺少一块大赛的金牌为自己添砖加瓦。因此,车侑蓝对本届广州亚运会充满了“野心”。她说:“能够代表韩国队出战亚运会是我的荣幸,我对亚运会充满了"野心"。我们韩国队还从未在9球项目中赢得过亚运会金牌,我希望自己能够完成这个任务。我将做最好的准备,以取得最好的结果。”

  为了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车侑蓝认为,保持心理上的安定是最重要的因素。她说:“大家对我们的期待越高,我们的压力可能就会越大,但是如果能够成功地战胜这些心理负担,对我们运动员来说也是非常好的锻炼。”

  谈到自己的对手,车侑蓝说:“要说谁是我特别看中的对手,这很难说,中国、日本都有高水平选手,所以与其去关注别人,还不如关注我自己。来自中国的潘晓婷是一位非常有实力而且非常漂亮的运动员,在最近的比赛中,我输给了她,因此,在广州亚运会上,如果有机会和她再次相遇,我希望借着这次比赛,报上次失败的一箭之仇。”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