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马来西亚奥理会再下英雄帖 期待广州亚运创佳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7日23:55

  中新社吉隆坡10月17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在刚刚结束的英联邦运动会上获得12金10银14铜的好成绩,马来西亚奥理会对选手再下英雄帖,期望运动员在即将举行的广州亚运会上再创佳绩。

  在印度新德里结束的英联邦运动会上,马来西亚所获奖牌不仅超过赛前预测,而且创造了马来西亚在英联邦运动会史上的最佳战绩。

  据悉,在马来西亚所角逐的14个项目中,共有10个项目贡献奖牌。其中6个项目的选手摘金,即羽毛球、射击和举重,以及壁球、自行车、跳水和艺术体操。

  马来西亚奥理会秘书谢国骥指出,新德里的出色表现肯定会激励选手们的斗志和自信,促使运动员以更佳的姿态迎战广州亚运。

  马来西亚寄希望在传统强项羽毛球项目上夺得金牌。武术如果发挥出色,也是夺牌的热点项目。

  据悉,马来西亚亚运最佳战绩是4年前在多哈所取得的8金17银17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