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会代表团介绍 柬埔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7日18:36
柬埔寨
柬埔寨

    搜狐体育讯 2010年广州亚运会将在11月12-27日进行,将有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参加42项大项、476项小项的争夺。各个代表团总人数为14358人。其中运动员10156人,随队官员4202人,新闻媒体记者8466人,是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亚运会。

  以下是各个代表团介绍:

  柬埔寨(Cambodia)

  柬埔寨与亚运会

  柬埔寨第一次参加亚运会是在1990年北京亚运上,不过迄今为止他们还没有获得一枚亚运会奖牌。

  柬埔寨简介

  【面积】181035平方公里。

  【人口】1440万。有20多个民族,高棉族是主体民族,占总人口的80%,少数民族有占族、普农族、老族、泰族、斯丁族等。高棉语为通用语言,与英语、法语同为官方语言。佛教为国教,93%以上的居民信奉佛教,占族信奉伊斯兰教,少数城市居民信奉天主教。华人、华侨约70万。

  【首都】金边 (Phnom Penh) ,人口约102万。

  【简况】位于中南半岛南部。东部和东南部同越南接壤,北部与老挝交界,西部和西北部与泰国毗邻,西南濒临暹罗湾。海岸线长约460公里。属热带季风气候,年均气温为24℃。农业是柬经济第一大支柱产业。农业人口占总人口的85%,占全国劳动力78%。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