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周笔畅写真显女王风范 将在广东传递圣火

1/5

2010年10月12日10:5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0月12日电 “亚运火炬手”周笔畅将于10月13日在广东中山传递亚运圣火,不仅亲身感受亚运精神星火相传的神圣与伟大,也与亿万大众一起分享参与亚运的光荣与梦想。

  对于自己当选亚运会火炬手,周笔畅也感到非常高兴,她激动地说:“能够作为火炬手传递亚运圣火,亲身见证和参与这个伟大的时刻,对我意义重大,让我感到十分荣幸,更为这届亚运会在广州举办而骄傲。”

  早在成为火炬手候选人时,笔笔就已经投入到亚组委开展的专门的火炬手培训中。现在正式成为火炬手,她更加积极备战,将运动精神和理念渗透到生活中的每分每秒。周笔畅信心满满地表示:“正因为万分期待亚运盛事的到来,所以我一定会用最认真的态度和最饱满的精神来完成圣火的传递。”

  

(责任编辑:张怀雨)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