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台球

丁俊晖潘晓婷领衔亚运名单 付小芳出战女子八球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1日15:32

  在13人的大名单中,丁俊晖和梁文博占据男子单人斯诺克的两个名额,而两人还将参加男子斯诺克的团体赛。旅英小将田鹏飞继多哈亚运会后再返亚运阵容,但只参加男子斯诺克团体赛。曾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赢得斯诺克冠军的肖国栋未能入围,国家队教练伍文忠透露,主要是考虑到团体赛的要求,田鹏飞相对合适。

  此前有消息称,付小芳和刘莎莎这对新科世锦赛冠军姐妹花将搭档女子九球比赛,但最终名单确定为潘晓婷和付小芳搭档。国家队教练张树春解释,虽然潘晓婷状态不佳,但大赛经验丰富。相对全能的刘莎莎则和付小芳一同参加女子八球比赛。

  此外,毕竹青、陈思明和陈雪参加女子斯诺克团体赛。男子九球派出傅俭波和党金虎,李赫文和刘海涛则联袂出击男子八球比赛。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