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亚运足球比赛抽签揭晓 国奥队小组赛将遭遇日本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08日14:11

  成都商报讯(记者 谢礼恒)第16届广州亚运会足球比赛抽签结果昨日下午揭晓,男足方面,中国队将在小组赛遭遇日本队,韩国队将迎战朝鲜队。女足小组赛的主要对手将是韩国队。

  本届亚运会男足比赛共有24队参赛,分为6组。中国队作为东道主分在A组,同组的对手是马来西亚队、吉尔吉斯斯坦队和日本队。四次亚运会冠军得主伊朗队与越南队、巴林队、土库曼斯坦队同在B组。C组中,韩国队将迎战巴基斯坦队、约旦队和朝鲜队。卫冕冠军卡塔尔队被分在D组,同组的还有科威特队、印度队和新加坡队。E组的球队包括乌兹别克斯坦队、阿联酋队、中国香港队和孟加拉国队。在2006年重返亚运会并一举夺得亚军的伊拉克队将在F组面对马尔代夫队、阿曼队和泰国队。

  亚运会女足比赛共有7支队伍参赛,分为两组。三届冠军、东道主中国队将在A组迎战韩国队、越南队和约旦队。B组的角逐将在卫冕冠军朝鲜队、日本和泰国队之间展开。足球比赛是本届亚运会所有项目中参赛人数最多、赛程最长的项目,比赛将在11月7日至25日进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