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广州亚运男女足抽签揭晓 中国国奥队出线存隐忧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10月08日11:46

  【深圳商报讯】(记者 朱 峰)广州亚运会男足抽签10月7日揭晓。虽然贵为种子,但与实力极强的日本队以及“神经刀”马来西亚分在同组,让人们对中国国奥队的出线前景抱有一丝担忧。

  本届亚运会一共有26支队伍报名参赛,分为6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较量。其中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和小组赛4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将晋级16强进行单场淘汰赛。经过抽签,中国队与日本队、马来西亚队和吉尔吉斯斯坦队分到了A组。

  在女足抽签方面,中国女足则再次碰上了老对手韩国,同组的还有越南队和约旦队。B组四支球队分别为朝鲜队、印度队、日本队和泰国队。本次亚运会女足参赛的八支球队小组赛将采取单循环的方式,积分靠前的两支球队直接进入半决赛,直至决出冠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