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亚运会排球抽签揭晓 卡塔尔搅局女排变成下下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10月08日00: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集体项目抽签仪式在广州花园酒店进行,在排球项目的抽签中,中国女排和泰国、韩国等四支队伍同组,中国男排则遭遇中华台北等三队。

  和篮球、足球项目抽签平稳进行相比,排球抽签则发生一点小变故。亚运会集体项目的种子排位一般都是根据以往亚运会的成绩来定,但此次排球项目却是根据去年的亚锦赛成绩定。在多哈亚运会上,卡塔尔男排凭借东道主优势闯进四强,按照这个成绩他们将成为第一档种子队;亚锦赛上他们却没有打进前10名,而如果按照这个成绩排,卡塔尔队将失去种子排位。正是这个原因,他们提出了抗议,最终亚排联不得不紧急召开会议,并最终重新抽签。

  在卡塔尔队没有提出抗议之前,中国女排作为东道主队分在A组一号位,亚锦赛的第三名日本队和第六名中华台北队同分在一组。而重新抽签之后,中国队与泰国、韩国、塔吉克斯坦、蒙古队分在了A组;B组的则分别是日本、中华台北、哈萨克斯坦、马尔代夫、朝鲜和印度。

  相比女排,中国男排受到的影响不大,他们在A组,与中华台北、朝鲜和巴基斯坦同组;另外三个小组的种子队分别是韩国、沙特阿拉伯和卡塔尔。

  女排

  A组:中国、泰国、韩国、塔吉克斯坦、蒙古

  B组:日本、中华台北、哈萨克斯坦、马尔代夫、朝鲜、印度

  男排

  A组:中国、中华台北、泰国、巴基斯坦

  B组:韩国、哈萨克斯坦、越南、印度

  C组:沙特阿拉伯、伊朗、印尼、蒙古、土库曼斯坦

  D组:卡塔尔、日本、缅甸、科威特、中国香港

相关新闻:

·俞觉敏不惧死亡组亚运保冠 周苏红世锦赛或首发
·男排低迷周建安白发突显 屡战屡败收回夺冠宣言
·俞觉敏确定首期目标 排管中心:亚运会必须夺冠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女排再遇泰国,很期待!
中国男排出线应该没有问题!
不管如何,相信中国排球实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