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对手

日本乒乓女队集训备战广州亚运会 盼能夺得奖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1日06:49
为备战11月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日本女乒主力福原爱和石川佳纯正在专心训练
为备战11月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日本女乒主力福原爱和石川佳纯正在专心训练

  据共同社报道,为备战11月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日本乒乓球队近日在东京都北区的“味之素”国家训练中心展开集训,并将19日的训练向媒体公开。为了时隔一届亚运会重夺女团奖牌,女乒主力福原爱和石川佳纯正在专心训练。

  福原今年时隔4年重返中国超级联赛并加入了广东的球队。这次在熟悉的环境下比赛可能有助于她发挥水平。她说:“迄今为止在广州举行的国际大赛上都取得了好成绩,希望能够再创佳绩。”

  与福原配对同时出战女双的石川说:“希望增加进攻配合的方式,争取获得奖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