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武术 > 散打动态

浙江省运会甬武术散打夺五金 杭州暂列金牌榜首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9月14日03:55

  金报讯(记者 邹鑫)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武术散打比赛于9月8日至13日在嘉兴市秀洲区高级中学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共有8个代表队的98名运动员参赛。各代表队经过四天激烈的角逐,17枚金牌各有其主,杭州队以8枚金牌列各队之首,宁波以5枚金牌位居第二,温州和台州队各得2枚。

  此次比赛宁波代表队由重竞技学校和甬城国际文武学校联合组队,共有13名运动员参加了13个级别的争夺,最后获得5枚金牌、2枚银牌、2枚铜牌,共计84分的好成绩。截至9月13日,宁波代表团已夺得省运会青少年部的85.5枚金牌,在金牌榜上暂列第2位。其中,重竞技训练基地在前4个项目上已为宁波市代表团贡献了23枚金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