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对手

澳大利亚5-4点杀朝鲜 澳洲首获女足亚洲杯冠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31日06:59

  2010年女足亚洲杯决赛昨晚在成体中心结束,澳大利亚队和朝鲜队在120分钟内战成1比1。点球大战中澳大利亚队5比4胜出,以总比分6比5战胜朝鲜队,首夺亚洲杯冠军。

  开赛后,朝鲜队第10分钟首先发难,金英爱门前4米处头球攻门擦着门柱飞出底线。澳大利亚队在第18分钟时取得领先,伯金霍恩大禁区前传出手术刀般的直塞球,科尔心领神会插入禁区推射破门。澳大利亚队以1比0领先并把优势保持到半场。第72分钟,朝鲜队扳平,宋正顺右路起球,赵润美中路头球抢点攻门入远角。此时天降大雨,工作人员忙把冠军奖杯从室外收回室内。双方此后在泥泞的场地上都无法寻得好的机会,比赛进入加时赛。30分钟加时赛双方也无建树,点球大战一触即发。朝鲜队第二个出场的允宋美射出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澳大利亚队则是5罚全中。最终点球大战澳大利亚队5比4胜出,总比分6比5战胜朝鲜队,获得本次亚洲杯冠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